公司簡介


 

公司簡介

由於經濟蓬勃發展,個人所得提高,服務業發展迅速,泡沫經濟的形成,造成營造業基層人力的短缺,本公司有鑑於此,便積極投入籌備,並與外國勞工公司及勞工廳取得聯繫,瞭解引進當地勞工相關事宜與熟悉法令事項,希望能以最好及專業的服務品質與勞工素質,提供給僱主,回饋社會,並成為專業引進移工之人力仲介公司。

本公司為求專業的服務品質,將僱主、勞工資料、其它相關事宜及資訊,皆以電腦化管理,所有業務及行政服務人員均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管理經驗,期以最迅速、最精確的作業,提升服務品質。

在今日外勞仲介業素質上,良莠不齊,甚有少數仲介業者惡性競爭,未能在全盤掌握狀況與深入瞭解探討外勞管理問題,造成僱主的困擾及損失。本公司以多年以來的外勞管理服務經歷,秉持以服務第一、效率第一為宗旨,達到適才適用,降低僱主的人事成本,進而提升產能,成為同業中之佼佼者。

 


 

營業證照

由於資訊快速發達,汎資訊化的競爭生態,使得企業間最大的優勢必須取決於人才 ,網羅優秀人才,因才適任,才能強化企業的戰鬥力,而唯有透過專業負責的人力 仲介公司,才能讓企業以最效率、經濟、整體的方式達到全方位的人才運用與發揮 。本公司是一家獲得中華民國勞動部核發許可執照,可從事外籍勞工引 進之外勞仲介公司。

  本公司擁有專業能力,能合法迅速引進越南、泰國、菲律賓、印尼、馬來西亞.... 等國之優秀勞工來台,協助產業解決勞動人力之不足,並擁有堅強的顧問群及作業 管理服務部門,對引進之外籍勞工施以專業訓練及生活管理,期使貴公司在聘僱外勞上皆無後顧之憂,且勞工亦能「樂在工作」。